梅江区卫计系统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1620

  2018413上午,区卫计局副局长陈筱玲主持召开了卫计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会上,陈筱玲副局长详细部署了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医疗单位认真做好迎接复审准备,陈筱玲副局长强调,各医疗单位要针对巩卫工作要点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资料建档,整理完善巩卫工作机构文件、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计划免疫管理、慢病示范区建设、精神病人管理、开展无烟单位活动、病媒生物防制、开展各类义诊和活动的文件、图片和有关资料。二是做好现场迎检准备,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强院容院貌的管理,规范医疗废物废水管理,加强禁烟力度和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以卫计系统最好的面貌迎接上级考核。

  会上,陈筱玲副局长还对卫计局党组成员挂勾联系各医疗卫生单位加强复审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