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名校长黄卫红工作室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2018/04/24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1149


  最美四月,广东省黄卫红名校长工作室挂牌仪式在梅江区金山小学举行。梅江区教育局局长陈启泰、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邹国良参加了揭牌仪式。
  4月23日上午,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邹国良校长宣读了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工作室荣誉证书和广东省中小学校长培训中心颁发的聘书。随后,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黄卫红进行了表态性讲话,她将以勇气与热情、责任与担当,信念与坚持与入室学员共同研究、共同实践、共同发展,与学校工作深度结合,帮助学员凝练教育教学思想,创新教育模式、教育方法,形成教学特色与办学风格,提升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
  陈启泰局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黄卫红成为广东省中小学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名校长工作室搭建研修平台,在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下,助推校长专业成长,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梅江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肖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