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2018年梅江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3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1159

    4月28日下午,区住建局在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梅江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住建局业务股室、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质监站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区属建筑业企业负责人、在建工地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监理企业负责人共70多人参会。会议由区住建局黄振宁副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区各级部门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总结了2017年梅江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许多影响安全的突出问题并未得到根除,各部门、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安全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管理工作抓细抓好抓实,采取更有利更有效措施加快薄弱环节整改,认真落实好2018年各项安全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而安全生产工作长期艰巨、复杂突发,希望各部门、各企业和各责任人员认真落实工作措施,攻坚克难,相互配合,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共同防范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奋力开创“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