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到城北镇中村村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时间:2018/05/16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1372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着力构建机关与村级党组织互学互帮互促、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5月11日,区农业局党员干部到城北镇中村村开展与村级党组织结对共建对接活动。

  活动中,区农业局党员干部们和村两委班子分别在村委进行座谈,了解中村村的基本情况,并到玉米、番茄、葡萄种植基地进行实地查看,为中村村的农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引导客天下农电商产业园加大对中村村的帮扶力度,把坐落在中村村的拂尘新中村公园(客天下生态农业体验园)打造成旅游观光、采摘体验、休闲垂钓为一体的多元化农旅基地,带动中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区农业局将加大农业技术服务指导,全力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形成互学互帮互促、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党建新格局,为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