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涤权副区长率队开展梅江区涉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8/05/0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1153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涉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粤府办【2018】51号)精神,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涉校 安全事故,5月7—8日,区政府组织教育、公安、综治、信访、安监、消防、交通、交警、人社、住建、卫计、食药、工商、国土及相关镇(街)等相关单位开展 涉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5月7日下午,罗涤权副区长率队到西阳镇金童幼儿园、西阳中学、西阳镇中心小学,认真检查了学校门卫值班室、 学生食堂、消防设施、校车安全和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治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罗涤权表示:一是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发现 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师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二是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对涉校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健全完善监 管机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对本次专项行动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各相关单位检查人员现场指导学校做好整改工作,并 要求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采取管控措施,制定计划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