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街道梅南社区举办五四健康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05/0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156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意识,增强防病治病的能力,江南街道梅南社区于2018年5月3日联合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妇幼等单位在梅南社区二楼举办“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让健康行为走进生活---五四健康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妇幼宫颈疾病防治中心的古艳芬副主任主讲,主要是针对40周岁以下的育龄妇女进行妇产科常见疾病、乳腺癌和宫颈癌的预防及诊治,通过学习使大家懂得了针对女性特殊的生理条件,更应该关爱自己的身体,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发现问题及早诊治。这次讲座吸引了50多名育龄妇女参加,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册和健康纪念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向广大妇女同胞普及更多健康知识,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