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传达省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2017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4/18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1087

    2018年4月13日下午,市局召开了传达省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2017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市局执法局刘琦局长主持会议。市局执法监察局领导,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各分局分管执法和信访业务的负责人,市局执法监察局和信访投诉举报中心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地执法队长汇报了2017年度卫片执法工作推进情况;执法局主任科员邓粤海同志传达了省厅扫黑除恶暨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我市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方案;执法局曾晓东副局长就当前动态巡查和卫片执法开展工作情况以及砖厂整治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地讲评;执法局袁中科副局长传达了省厅2018年信访工作要点。
最后,执法局刘琦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点:
    一、借机借势借力推动解决多年来解决不了的涉矿、涉土、涉恶问题,加强违法用地用矿、非法采矿的打击力度;二、认清形势,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化解履职风险,做好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三、加强动态巡查,早发现、早制止、早报告,将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四、配合做好实心粘土砖厂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严格审查国土资源用地手续;五、做好重点项目手续的跟进和完善工作;六、着力落实共同责任制到县、镇、村工作;七、梳理筛选复杂信访事项,展开攻坚化解积案工作,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八、要自律加自觉,勤奋加用心,做好廉洁从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