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和地籍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30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1027

    为进一步做好不动产登记和地籍管理工作,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4月13日下午,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和地籍管理工作会议,由罗志航副调研员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局分管领导、不动产登记局长(地籍科长),各县(市、区)局、直属分局分管领导、不动产登记局长(地籍股长),蕉华、梅西、畲江分局分管地籍管理工作领导,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院、技术中心负责人。

    会上,各县(市、区)局围绕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农村地籍调查数据汇交、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等方面工作汇报了各地的进展情况。随后,钟于明科长通报了2017年全市不动产登记和地籍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最后,丁仁心副局长对如何做好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不动产登记和地籍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压实责任,落实去年部署的各项工作的收尾和推进;三是以“求真、归真、保真”为原则,积极推动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