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督查督办组到我局开展督查督导

时间:2018/05/08 00:00:0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1031

    2018年4月19日,由梅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督查督办组组长黄黎明带队来局开展督查督导,督查督导组检查了我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台帐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
    市局丁仁心副局长、市局执法局刘琦局长先后向督查督导组汇报了我局系统前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做的具体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开展行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督查督办组在检查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台账材料以及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局前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市督查督办组黄黎明组长就我局下一步如何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进一步强化组织谋划工作;二、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工作;三、进一步强化依法打击处置工作;四、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