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启发小学到我区鸿都小学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18/05/28 00:00:00

来源:梅江区侨联

浏览次数:1097

525日上午,由新加坡茶阳(大埔)会馆创办的新加坡启发小学师生39人来我区鸿都小学开展交流活动,区外事侨务局和区侨联工作人员及梅江区鸿都小学师生等在学校B2电教室隆重欢迎此次新加坡启发小学中文文化浸濡游学团。

在交流活动中,新加坡启发小学和鸿都小学各自表演了节目,节目表演完后分两组进行联谊活动,一组在一楼书画室进行美术交流互动,另一组在运动场进行足球友谊赛。活动结束后新加坡启发小学的同学们还赠送了小礼物给鸿都小学的同学们。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彼此间教育教学的了解,还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文化交流,更提高了学生的合作交流能力。新加坡茶阳(大埔)会馆一直致力于海外华裔新生代尤其是青少年对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特别是客家传统文化的宣传和教育,近十年来,每年都组织新加坡中小学生前来梅州、大埔等地学习交流,为在新加坡的华裔新生代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客家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