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系统扎实开展“新时代梅江讲习所”讲习活动

时间:2018/06/01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1170

    5月30日,区建设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到区委党校“新时代梅江讲习所”讲习活动,区委党校校长卢小敬主持,并作题为《学习贯彻好“四个走在前列”  奋力开创“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新格局》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卢小敬校长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要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其核心部分和主要内容、梅江区如何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梅江区如何坚持“三城联动”,发展“三大板块经济”,构建“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新格局建言献策。卢校长为建设系统党员干部们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有利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设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按照区新时代讲习所领导小组、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安排,此次讲习活动区建设系统共完成了“三个规定动作”:一是党员佩带党徽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二是进行主题讲习;三是党员干部集体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