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多措推进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8/06/14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1177



  6月13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区教育局陈启泰局长一行深入西阳镇双黄村,与村两委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等共同谋划结对共建项目,以进一步提升活动实效。
  陈启泰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委会建设和村讲习所建设情况,并围绕“基层组织共建、村级经济共谋、产业发展共育、民生实事共为、基础设施共建、城乡资源共享、困难群众共帮、难点难题共排、社会矛盾共解”等方面,畅所欲言讲共建、话扶贫、谈思路、谋发展。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区教育局与双黄村干部共同商讨计划,推进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强化党性教育,突出“党味”“文味”“客味”。推进加强宣传氛围,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深入人心。推进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在做好规范动作的基础上,建立党员联系村务、党员结对群众等机制,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推进谋划一批项目,积极发挥学校的育人功能,结合生态文明、体验农村基地和土地集约等工作,探索建立科普园教育基地,助力新农村建设。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