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深梅眼科开展儿童节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18/06/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2346

6月儿童节期间,梅江区深梅眼科医院在亮胜客家艺术中心参加了儿童节爱心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检查的内容包括视力测试、眼部疾病、近视眼检查等。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儿童及群众进行了系统的视力测试和眼病筛查,对有需要的患者免费发放药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便于日后跟踪随访。对于部分发现特殊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的患者,医生指导患者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检查;同时发放相关科普宣传资料,对儿童及群众进行相关疾病宣传。据统计现场为近百名群众派发了药品和健康宣教资料。

通过此次儿童节爱心免费义诊活动,一方面可以及时的发现前来问诊的儿童患者及群众的眼部疾病,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社区居民的眼部保健护理常识,提高对青少年眼健康的关注。本次活动收到了儿童和家长还有群众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