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中学举行上海古宣辉公益基金会《海码课堂》捐赠仪式

时间:2018/06/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1044

        6月10日下午,上海古宣辉公益基金会《海码课堂》捐赠仪式在梅州市梅江区嘉应中学举行。梅州市人民政府黄伟华副秘书长、梅州市侨联汤志平主席、梅州市教育局梁财生副局长及梅江区侨联、梅县区侨联和嘉应中学教职员工嘉宾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上海古宣辉公益基金会是由全国人大代表4-9届代表,8-9届华侨委员会委员,中国侨联顾问,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古宣辉先生于今年2月份创办由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公益性基金组织,基金会全力致力于公益与扶贫、公益与教育、公益与金融的社会公益活动。此次由上海古宣辉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海码课堂》教学软件是上海古宣辉公益基金会专门为梅州地区五所中学捐赠的,是基金会致力于公益与教育的先行实践,《海码课堂》教学软件能有效的将老师的备课、讲课、习题解析和学生的预习与复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互为联动、相互启发,成为授课和学习的快乐伙伴。

    梅州市人民政府黄伟华副秘书长受张晨副市长委托,代表梅州市政府对古宣辉会长长期以来为国家和家乡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古宣辉会长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操发自内心的敬佩。同时,也希望上海古宣辉公益基金会在古宣辉会长的指导下,更好地为梅州的扶贫、教育和金融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的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