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城区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工作

时间:2021/07/08 11:41:55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534

    7月6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调研城区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城区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工作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任务办实办细办好,进一步提升“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整体形象和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朱国城一行来到八角亭景观提升项目现场,认真了解项目建设完善情况,并到南门商业广场与义化路交叉路口,现场研究交通路线优化提升方案。

    朱国城指出,八角亭景观提升项目是提升梅江城市形象、展示梅江文化底蕴、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服务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抓住关键细节,及时优化提升、完善配套设施、打造精品项目,充分体现诗画梅江城市特色,以扎实成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管理,合理设置标识标牌,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停放车辆,让广场活动空间更加舒适宽敞,更好满足群众休闲娱乐的需求;针对老城区部分路段存在的“早、晚高峰”拥堵问题,要针对堵点形成的原因,结合群众的意见,采取有效手段,对症下药,努力消除交通堵点,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加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