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首家“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揭牌启用

时间:2021/07/23 11:41:32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550

  7月21日上午,梅江区首家“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在客天下幸福岛康养园正式揭牌启用,这也是梅州市首家基层服务示范站,标志着我区“南粤家政”工程促进就业工作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人社局局长黎红英、副局长彭思学,区政府副区长林勇军,区人社局局长陈勇文等出席。区民政局、市家政行业协会及各县(市、区)家政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南粤家政.png

  “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的设立,将进一步发挥基层服务示范站“家政服务、技能培训、促进就业、调解维权”四大功能,有效解决家政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打造“15分钟家政服务圈”,切切实实地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家政服务。此次“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的正式揭牌启用,将有助于发挥“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典型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的建设工作。

  梅江区人社局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发挥基层服务示范站引领作用,为擦亮“南粤家政”品牌贡献力量。加强对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的组织和引领,在广东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进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