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总工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2 10:36:23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564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生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8、29日,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龙庆率队走访慰问区总工会、结对共建村退役军人。

   在区总工会退役军人傅国华家里,李龙庆与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感谢老军人为国家、社会和工会作出的贡献。

   在结对共建新联村、鲤溪村,李龙庆一行与退役军人代表、村“两委干部”座谈,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拥军优属政策,倾听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八一”前夕,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10名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八一.jpg

八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