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卫计局召开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07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2

  4月6日下午,梅江区卫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宣教股负责人王荧芳主持,区卫计系统党委书记彭文峰督会,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宣教分管领导、负责同志,以及各镇(街道)计生办主任、宣教负责同志共同参会。
  会议首先由王荧芳同志传达了国家、省、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和部署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宣传工作要点,要坚持把握正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打造品牌。在工作过程中注重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合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宣教股邹蕊同志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全区2016年卫生计生宣传工作整体情况和突出成绩,“好孕妈妈”宣传项目更是获评2016年度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创新项目。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卫生计生宣传工作有了更容易深入群众的宣传方式。梅江区卫生计生各单位均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会上专门针对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应用开展简要业务培训,以便让新的宣传平台更好地服务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彭文峰书记通报了全区稿件上报情况,并针对投稿用稿工作做了详细要求。最后,彭书记再次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文件精神,按照本次大会提出的宣传工作要点积极部署本年度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强抓落实,为保障全区人民健康、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做出全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