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罗裕权到梅江区残疾人服务机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4 17:36:12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467

10月1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罗裕权率队到梅江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和梅江区启航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叶志明、理事长叶秋玲和副事长张忠权参加调研。

  罗裕权一行先后实地详细了解康复机构的设施设备、师资力量、儿童训练、疫情防控、消防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对儿童康复训练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和机构面临的实际困难,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0.png

1.png

罗裕权副区长要求残疾人服务机构要落实好相关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日常消毒、定期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继续加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教学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特教人员和康复儿童的防疫意识、自我保护措施、应急措施等工作。随后,罗裕权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大政策宣传引导、资金资助途径、提升康复服务、探索特教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工作力度,推动梅江区残疾人服务机构的康复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