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甦调研基层智慧治理工作

时间:2021/11/11 08:55:46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572

11月9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甦先后到中国电信梅江分公司、三角镇“永兴星汇湾”小区、西郊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智慧社区”功能应用模块、智慧物业安防设施应用、城市管理视频监控平台的运作情况,并与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智能化、数字化在基层社会治理场景应用服务。

徐甦对基层部门结合实际,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委政法委要在综合网格、平台建设、数据共享应用等方面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努力构建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开放共享的基层管理服务平台,推动基层治理数据资源共享应用;各有关部门要以基层社会治理综合网格建设为基础,促进基层信息和资源共享为重点,结合实际最大程度整合现有设在镇街和区直部门的视频监控、综合治理、城市管理、疫情防控等各类平台信息资源,形成基层智慧治理“一网统管”的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智能化水平,使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信息化发展带来的便捷。

2249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