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敏谋副区长率队到长沙镇督查 “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7/05/2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90

  为加快推进梅江区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步伐,5月23日上午,梅江区副区长郭敏谋、梅江区卫计局局长何庆昌率队到长沙镇督查“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工作。长沙镇党委书记古孟青、镇长杨艳红陪同督查。
  郭敏谋副区长一行先到长沙镇小密村卫生站进行参观,随后听取了古孟青书记对长沙镇村级卫生站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大家就如何加快“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展开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古孟青书记表示,长沙镇村卫生院要严格按照统一规划来进行运作,做到产权公有、建设标准、管理规范,确保在2017年年底实现长沙镇所有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的目标。
  郭敏谋副区长充分肯定了长沙镇“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工作。他要求长沙镇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抓紧抓好”,切实加快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进程,确保如期完成规范化建设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