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銮到三角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28 17:07:15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830

陈金銮到三角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大代表智慧和力量

    7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到三角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与基层代表面对面交流,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大代表智慧和力量。区领导曾小喜、林松、王丙俊参加活动。


三角主题活动.png


    座谈会上,陈金銮详细了解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人大代表作用发挥、议案建议办理等情况,充分听取来自医疗卫生、企业、基层社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对三角镇基层人大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陈金銮指出,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全区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对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宣传力度,不断推进联络站建设规范化、形式多样化、机制长效化,更好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及时有效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大力加强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全方位抓好人大代表的教育培训、实践锻炼,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希望人大代表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聚焦实体经济、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难点工作,建言献策、监督推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认真为群众排忧解难,彰显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展示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