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镇召开临时建筑(铁皮瓦)示范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3/17 17:08:36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167

3月15日上午,三角镇党委书记胡俊坛在镇政府四楼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临时建筑(铁皮瓦)示范整治工作调度会。三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练洁云出席会议。三角镇相关班子成员,三角供电所主要负责同志,各有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铁皮瓦整治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2460506.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铁皮瓦整治工作进展,现场分析研判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整治工作任务。与会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铁皮瓦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加快推进整治工作。要精准把握工作要求,杜绝歪曲政策、层层加码现象。要突出重点部位整治,坚持先主后次、先党员后群众、先易后难。要发挥主动克难攻坚,克服“等靠要”思想,想方设法解决当前存在问题。要倒排工期加速推进,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跑,尽早完成工作任务。要凝聚力量联合推进。整合镇村干部队伍齐力攻坚,充分发挥老党员、老教师、村民代表、村民小组长力量,争取示范整治受益群众支持,大力宣传整治典型案例,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住底线,加强巡查管控、宣传引导,防止抢搭抢建现象发生,实现“去存量零增量”。要加强区镇联动,积极寻求上级支持,强化政策解读,优化方式方法。要抓好沿线美化,抢抓示范整治工作开展契机,连片提升市容市貌,进一步提升三角“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