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水务局加快推进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17 17:13:58

来源:梅江区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155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加快推进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近日,由我局会同梅州市水务局节水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到嘉应学院指导推进高校节水创建工作。

  实地踏看学生宿舍、浴室、食堂等区域供水设施设备的情况。并与院校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推进节水创建工作开展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认真分析现状,市节水办负责同志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合理性的意见建议。指出,高校要强化节水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节水软件和硬件建设水平,完善智能监控系统,实现用水在线监测及动态化分析;加大创建投入力度,改造重点节水设施,安装节水型水龙头,积极运用先进节水技术,有效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同时,院校负责同志表态,本学院力争在今年创建成为我市第一所节水型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