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组织召开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协调会

时间:2017/07/17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561

      7月14日上午,梅江区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协调会在区农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农业局、市国土直属分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和科技局、西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区农业局局长陈孙鹏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刘伟球作讲话。

      会上,区农业局种植股股长吴涛辉通报我区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的工作进度,并就项目下一步工作任务、计划、各部门责任分工作了说明。

      刘伟球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职责任务,加强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如期完成;二是西阳镇作为实施主体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按照项目有关规定,分步抓好落实;三是严格项目工程监管,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要注重规范项目管理,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环节多,程序多,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

      2016年我区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任务3600亩,总投资540万元,经有关部门调研、论证、研究决定全部在西阳镇实施。该项目规划设计预算已于日前通过市专家组评审并取得批复,工作进度排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