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住建局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7/07/19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689

7月19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工作动员会在区住建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该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谢文梅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区纪委谢文梅副书记对区委第一巡察组和区住建局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坚定不移坚决贯彻区委的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要畅通渠道,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严格遵守巡察有关纪律规定;要正视问题,注重巡察成果运用,稳步推进工作。区委第一巡察组李政玉组长作动员部署,明确了区委巡察工作具体安排、要求和工作重点。
    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强代表区住建局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区委巡察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