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督查建筑工程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17/07/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461

 7月11日,区住建局副局长黄振宁率建管股、质监站相关人员到客天下碧桂园工程建设项目督查该工程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7月初省住建厅巡查组对梅江区客天下碧桂园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和安全情况进行了抽检,在检查中,发现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隐患和问题,并发出了整改通知。为进一步规范房屋建筑工程建设和促进企业各方主体责任的落实,区住建局黄振宁副局长于7月11日带队到客天下碧桂园工地现场进行了督查,并与该工程各方责任企业召开了督办会,听取了各方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黄振宁副局长强调,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等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针对省巡查组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严扣细抓。立足碧桂园这个大企业的基石,做好梅江建筑行业的标杆,在工程施工建设的各个环节抓好规范、及时报审,争取在全市工程建设领域做出样板工程、模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