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举办2017年梅江区建设行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7/07/10 00:00:00

来源:梅江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浏览次数:550

       为加强生活和工作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区住建局于7月7日下午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梅江区建设行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省消防协会教官高书文现场授课,区住建局分管副局长黄振宁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区属在建工地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安全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高书文教官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为大家讲授了办公室和家庭的安全用电、用气等消防知识,分析了火灾实际案例,教识大家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灭火和疏散能力等方面知识。
       参加培训的人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火灾案例让人触目惊心,令人受益匪浅、警钟长鸣,不但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杜绝消防事故发生和减少事故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