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民政局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07/19 00:00:00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552

  7月18日,在梅江区民政局五楼会议室,梅江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民政局工作动员会。区纪委常委、区巡察办主任叶锦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赖翰夫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干部职工、直属单位正副职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丘颂霞主持。

  会上,赖翰夫组长作了动员讲话,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二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目标任务;三要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丘颂霞局长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多谋民生保障之策,全力推动全区民政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要求干部职工实事求是,密切配合,狠抓整改,转变作风,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叶锦科主任亲自前来参加动员大会作指导讲话,深刻阐明了建立巡察制度的重要意义,明确开展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不移地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巡察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市、区委工作部署,把巡察工作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突出党的领导。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是对被巡察单位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如实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三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政治巡察,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还对党组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测评和征求意见,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赖翰夫作填表要求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