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2017年小学专任教师“转科”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7/07/14 00:00:00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29


  历时四个月的梅江区2017年第一期小学专任教师“转科”培训于7月10日下午在梅州市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隆重的结业典礼。梅江区教育局谢芳副 局长、人事股饶嫣股长、梅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邹国良校长、吴丽红副校长和54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教师进修学校袁益果主任主持。
  结业典礼首先进行成果展示,音乐班的学员用微课回顾了四个月来的学习生活和收获,随后进行汇报演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有合唱,器乐演奏,舞蹈,班主 任袁益果老师进行简单的总结。美术班则用音乐相册的形式总结学习的成果,并在教室四周和走廊展示学员的优秀作品。成果展示后表彰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谢芳副局长作总结发言,她说,认真参观了学员的美术作品、观看了学员们的汇报演出,感受到老师们的收获满满,自身素质有了很大的提升,感到非常 高兴,她代表梅江区教育局向本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本次小学专任教师“转科”培训是推动我区素质教育和特色办学的重大举措,在培训 期间,区进修学校组织有方,授课老师教授有法,学员们学得入心,成效非常显著,希望参训老师能把所学的东西应用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并带动其他老师一起成 长,也希望区教师进修学校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探索培训方式,使培训更有针对性,成为我区教师专业发展的优秀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