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黄奕锋副厅长到我局调研工作

时间:2014/09/24 17:34:10

来源:梅州市国土资源局直属分局

浏览次数:539

    9月24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黄奕锋在省厅矿管处钟秋良处长、市局张阳局长等陪同下,到直属分局进行工作调研。

    黄副厅长首先来到直属分局机关,亲切看望了分局干部职工,并和分局班子成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听取了分局的简要情况汇报;其后,黄副厅长深入到他挂点的省厅领导基层国土资源所联系单位---直属分局西阳国土资源所进行调研。在西阳国土资源所,黄奕锋副厅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该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汇报。对西阳国土资源所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严格按照西阳镇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参加各项教育学习,按照上级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国土所工作实际,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解决群众关心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为突破口,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做出的成效表示肯定。

    其后,黄奕锋副厅长还参观国土资源所的行政服务窗口,详细询问、了解该所关于国土政务公开栏建设、国土所信息化建设、群众办事便民措施等行政服务标准化建设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