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口日“晒”出幸福

时间:2014/07/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440

  什么是幸福生活?今天,梅江区30户幸福家庭向人们诠释了幸福生活的含义。在“7.11”世界人口日当天,梅江区在西阳镇举办了纪念活动和“婚育新风幸福家庭”表彰大会,并为幸福家庭颁发了奖品。幸福家庭代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她)们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宽容、守法、相敬和爱护演绎着真实、快乐的幸福,用科学的婚育新风尚影响着周围的人,享受着健康、舒心的生活。活动现场吸引了800多名群众参加,他们从幸福家庭身上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感。赖伟强副区长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福幸福家庭越过越幸福,祝愿更多的家庭迈入幸福的行列。市卫计局副局长洪霞、宣教科科长徐晓丹到现场指导。

  来自西阳镇的梁女士、蔡先生家庭膝下只有一个女儿,夫妻俩一边经营幼儿园,一边照顾家庭,由于诚信经营,本分做人,对待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就象自己的孩子一样,事业很快打开了局面,家庭收入年年增,生活质量步步高,并提前步入了小康行列。“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很重要,一个孩子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发展事业,真诚待人、和睦相处、互敬互爱是我们幸福生活的真谛”,梁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最后,幸福家庭代表们还在西阳镇计生办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现代美术家林风眠故居、龙岗村毓真公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