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孙伟华局长到挂钩帮扶后进村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时间:2014/07/2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4

  7月22日上午,区交通局孙伟华局长在区卫计局曾锦红副局长的陪同下,到城北镇计生后进帮扶村——明阳村调研指导人口计生工作。城北镇党委书记李军明、镇长钟信文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孙伟华局长与城北镇明阳村全体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逐一听取了该村村干部包片人口计生工作汇报。孙伟华在深入分析该村人口计生工作落后的原因后,对该村下来转化工作提出了二个问题:一是全体村干部有无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二是对下来改变工作现状有无方案和信心?明阳村全体村干部表态:一是要转变观念,将计生工作管理落实到平时;二是要落实责任,把“四术”任务具体分解到包干干部身上;三是要摸清底子,分类管理,社会抚养费征收和落实“四术”同步进行。孙伟华局长希望通过上下努力,开展1个月的集中服务,争取早日摆脱计生工作滞后局面,并表态,至8月15日集中服务活动结束后根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经费划拨。区卫计局曾锦红副局长还就计生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