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4/08/2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6

  8月22日,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区卫计局何庆昌局长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庆昌局长首先对会议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局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工作,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及参会党员都坦诚地对发言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参会每名党员以整风精神,聚焦“四风”,敞开心扉,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相互评议,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民主测评。
  督导组组长曾昭建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做到了“四个到位”:会前准备扎实到位、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同时对下来教育实践活动提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始终;二是要坚持把学习贯穿于实践活动的始终;三是要下大力气狠抓整改落实;四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五是要从严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