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远青副市长专题调研西阳镇人口计生工作

时间:2014/09/12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65

  9月11日上午,梅州市副市长李远青率市卫计局局长林雨兰、副局长罗清华、丘锦乾等到西阳镇专题督查调研人口计生工作。梅江区委常委罗红葆、梅江区卫计局局长何庆昌、西阳镇党委书记叶永辉、西阳镇镇长廖乾金以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调研。

  李远青副市长一行深入到西阳镇新联村,和驻村镇干部、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计生工作例会制度的执行、育龄妇女的计生服务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在座谈会上,李远青副市长就目前梅江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大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依法足额征收社会抚养费,切实起到震慑的作用;二是要认真抓好调查摸底工作,通过摸清底子,掌握情况,全面落实节育措施,加大“四术”库存清理力度,降低库存量;三是要加大查环查孕工作力度;四是要加大考核力度,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口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定下基调、确立导向,要认清形势,吃透考核办法精神,争取工作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