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系统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9/12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467

  近日,区卫计系统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人监队、服务站正副职领导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先集中观看了作风暗访教育警示片《被玷污的净土——广东省科技系统系列腐败案反思录》。
  系统党委陈建群书记传达学习了区委潘小韬书记和肖卫华区长的重要讲话以及区纪委书记张灼明在全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区卫计系统纪教月活动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何庆昌局长在会上作了题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动员讲话,要求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精神,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进一步严明党的组织纪律,锻造我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法纪意识,为我区“全力优化发展,建设幸福梅江”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