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0/2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74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的统一部署, 10月23日上午,区卫计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区委第七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曾昭建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区卫计系统党委书记陈建群主持。

  会上,陈建群书记系统全面总结了我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成效,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部署。
  曾昭建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继续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把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保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有力措施推进党的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何庆昌局长从全局的高度阐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意义和成果,对进一步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四风”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发展实际、继续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加快梅江卫计事业的发展等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