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评议团评议区卫计局政风行风工作

时间:2014/11/21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6

  11月20日下午,区政风行风评议团到区卫计局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人负责及各下属单位代表参加了评议活动。
  评议团通过听取汇报、召开服务对象和局机关干部座谈会听取意见、查阅档案资料、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区卫计局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了全面、细致、严格的评议考核。
  在评议会议上,何庆昌局长汇报了区卫计局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有序开展,使职责更明确,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二是宣传发动,统一思想,营造氛围,使干部受教育,思想作风进一步提升;三是运用载体,畅通渠道,有效沟通,使管理更规范,廉洁从政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四是征求意见,自查自纠,接受监督,实施亲民工程,行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五是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务求实效。同时,结合实际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评议团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区卫计局政风行风工作所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我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到位、措施得力。要求我局要进一步强化政风行风工建设工作,一是强化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政风行风建设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正视问题,落实整改,确保政风行风建设取得实效;三是要建立机制,巩固成果,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