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2014年度人口计生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集中考评汇报会召开

时间:2014/12/01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6

  11月28日上午,2014年梅州市人口计生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集中考评汇报会议在梅江区委区政府1号楼四楼区长会议室召开。梅江区政府赖伟强副区作了全区2014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

 

  梅州市卫计局周秋明副局长带领的考核组听取了计生综合兼职部分成员单位在2014年人口计生综合治理工作方面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对兼职成员单位人口计生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评估。同时,市考核组还到金山小学和江南派出所实地抽查考核。

  会议对各单位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区人口计生工作面临的压力,在人口计生工作重要转型期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实现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