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4/12/0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91

  12月4日上午,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积极参与梅江区在梅城文化公园广场举行的大型法律咨询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思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梅昌等区领导亲临咨询现场指导。

  在活动现场,区卫计局设置了宣传咨询台,现场向群众讲解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单独两孩”政策,如何预防登革热等,同时,还向广大市民派发相关宣传册等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和多种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12.4”法制宣传日的主题和要点,进一步提升全民的法制意识、生育意识和疾病预防意识,为全面落实普法规划,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市民的普遍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