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卫计局召开宣教工作会议

时间:2014/12/26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97

  12月25日上午,梅江区卫计局召开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2015年度我区卫计系统在宣传教育方面的工作重点和人员职责分工。
  会上,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卫计系统宣传教育工作,古敬好副局长指出,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每一时期的新动向,新形势;创新工作思路、机制和方式方法,提高宣传教育工作的政策性和时效性,为做好卫生和计生工作、全面落实国家方针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最后,何庆昌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宣教工作的重要性,要重点宣传各级有关卫计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让更多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卫计事业改革发展;要关注卫生计生舆情,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做好舆论引导,着力提高舆情处置和新闻应对能力;要把卫计系统的工作动态、好的做法、创新项目、大型活动等有价值、有意义的信息及时收集并报送。让各级、各部门能及时了解和掌握我区卫计系统的工作动态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