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新年第一场计划生育工作例会

时间:2015/01/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448

  1月13日,梅江区计划生育工作例会在区卫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赖伟强副区长主持,区卫计局全体成员,人监队、服务站负责人和各镇(街道)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镇(街道)计生办分管领导汇报2014年度计生工作和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随后,区卫计局古敬好副局长、曾锦红副局长分别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听取汇报后,何庆昌局长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作作了全面安排。他指出,卫计合并一年来,队伍稳定团结,日常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今后要创新工作理念,转变领导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奖惩制度,协调部门工作,并加大宣传力度,狠抓队伍建设,将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赖伟强副区长结合当前计生工作实际情况,对新一年度计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加牢固;二是管理措施要更加有力;三是考核指导要更加科学;四是奖惩制度要更加分明。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人口计生各项工作,让2015年度有一个良好的开局,实现区委区政府保先保优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