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林雨兰局长到我区检查巩卫工作

时间:2015/05/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3

  5月6日下午,市卫计局林雨兰局长率领检查组在区卫计局何庆昌局长的陪同下,到梅江区检查指导巩卫工作。检查组对我区巩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迎接巩卫复审检查专家组的考核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梅州市中医医院和梅江区西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查看了每个诊室、值班室和容易存在的卫生死角,两家单位高度重视迎接创卫复审工作的开展,严格按照创卫要求,努力打造舒适优美的医院环境。

  每到一处,林雨兰局长都和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听取医院日常卫生管理情况汇报。在检查中,林雨兰局长指出:各单位、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把“巩卫”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巩卫”成功;将“巩卫”工作常态化,为居民营造卫生舒适的环境,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巩卫”的成果;要落实责任,集中力量,加强协调,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切实抓好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巩卫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