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昌局长到长沙镇卫生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5/05/27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9

  为全面了解我区基层卫生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5月25日下午,区卫计局何庆昌局长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到长沙镇卫生院视察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长沙镇卫生院的医疗技术、硬件设施、人员队伍及业务收入等情况,并认真听取长沙镇卫生院负责人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盲点、难点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设想的情况汇报。
  何庆昌局长针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卫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乡镇卫生院担负着农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预防保健、卫生监督、健康教育、基本医疗服务等任务,在农村卫生工作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长沙镇卫生院进一步改善院内的运行质态,做到: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创新卫生工作亮点;二、继续加大力度抓好医院管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三、改善必要的医疗设备,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平台,通过医防结合,切实关心并解决群众的就医问题和服务需求,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到实处;四、加强卫生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注重人才、技术培养,努力打造“名医、名科、名院”,并以此带动卫生院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