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镇召开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5/06/1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462

   6月9日下午,三角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专项活动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社区)工作组长、计生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计生专干及三角派出所、工商所、学校等计生兼职成员单位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叶怀仁主持。
   会上,镇分管领导叶怀仁部署专项治理方案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通过统一时间的专项活动,进一步摸清镇流动人口底子,掌握流动人口基本状况;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三是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促进流动人口的社会融合;四是进一步完善流动人口信息档案,提高全员人口信息的质量;五是进一步探索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模式,破解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难点问题。就如何具体做好流动人口的专项治理工作,镇计生办流动人口办公室主任黄碧荣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如何界定流动人口、采集流动人口信息、证件查验等业务知识一一进行了培训。
   镇党委书记郭敏谋在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的专项治理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突出重点;二是加强联动,依法合规,确保成效;三是确保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