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灼明到西阳镇开展计生后进村帮扶工作

时间:2015/06/1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6

   6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灼明率区监察局、区民政局及区卫计局等部门到挂钩帮扶的西阳镇秀竹村开展计生帮扶工作,西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先锋、副镇长李永杰等陪同调研。
   张灼明常委与镇、村干部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上,秀竹村支部书记何凯贵汇报全村的计生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胡先锋镇长就我镇近段时间帮扶计生后进村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其后,计生帮扶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开展计生帮扶工作发表重要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镇、村汇报后,张灼明常委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二是因人施策,综合治理;三是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四是确保按时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