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妇保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5/06/2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27

   近日,梅江区妇幼保健院认真组织人员学习《献血法》,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参与献血,开展了以“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清晨,细雨霏霏挡不住奉献的脚步,富有爱心的妇保人一早就纷纷从各自岗位赶到梅江区采血点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一位挽起衣袖准备抽血的妇产科医生说:“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抢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们作为医务人员,更能切身体会到血液紧缺的危险。”是的,在他们眼里,献血能解救很多危重患者,他们担负起义不容辞的责任,以活动传播者和实践者的身份为表率,让更多人了解献血的好处,希望大家都能关注义务献血活动。当他们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出身体时,所有人都明白它的价值,在这里,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大家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他们的脸上也写满帮助别人的自豪。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献血也是一种光荣,妇保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呼吁大家参与到义务献血队伍中来,将爱的正能量无限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