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5/07/02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9

    在党的94岁生日到来之际,梅江区卫计局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关爱活动,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节日的衷心祝福和问候,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7月1日上午,区卫计局曾锦红副局长和城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田伟东率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城北镇玉西村朱柏权、朱桃荣、罗来兴和吴谦文等四位老党员,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在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与老人亲切交谈,诚挚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实际困难,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愉快生活;鼓励困难党员要树立信心,坚强地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大家愉快的交流,得到老党员的热烈欢迎和肯定,同时也诚恳征求老党员们对卫生计生机构改革后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员的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计生工作,为我区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出谋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