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到黄坑村调研帮扶人口计生工作

时间:2015/07/0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8

  7月2日下午,区卫计局何庆昌局长和区食药监局冯志强局长带领挂钩帮扶工作组相关人员,到计生后进村金山街道黄坑村进行调研帮扶工作。金山街道挂点工作组领导和计生分管领导等陪同调研。

  工作组在村委会办公室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黄坑村、金山街道近期人口计生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认真剖析黄坑村人口计生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给予资金支持,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工作上心”,争取早日扭转人口计生工作被动落后局面。
  区卫计局何庆昌局长在座谈会上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重视;二是要加强培训,提高素质;三是要抓好人口计生经常性工作;四是要扫清“四术”库存;五是要加强依法征收促进其他工作;六是要保证计生工作的和谐稳定,多做一些民生实事,多为百姓造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