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选派优秀干部到玉西村任第一书记

时间:2015/08/0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3

    为加强城北镇玉西村基层组织建设、解决其党组织软弱涣散情况,促进玉西村改革发展和改进机关作风、培养锻炼干部。区卫计局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机关优秀干部到村(社区)任第一书记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局机关党员干部中选派王荧芳同志到玉西村任第一书记。
  8月4日,区卫计局曾锦红副局长在挂点工作组的陪同下,带领王荧芳同志到村任职。在玉西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并开展调研和走访工作,实地了解当前玉西村的各项工作基本情况,初步掌握整顿工作的进展,为任职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第一书记肩负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的重任。着力解决党组织服务意识差、服务能力弱,工作不在状态等问题,帮助村干部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在镇党委领导和指导下,带领村“两委”成员开展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严肃党组织生活,积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带领村级组织开展为民服务全程代理、民事村办等工作,协助推动镇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经常入户走访,注重从实际出发,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指导完善村规民约,促进村级和谐稳定发展。